當妳軟弱的時候

請讓我背著妳走

我的背很溫柔

請放心的依靠我

知道妳的痛

就讓我來撫平妳的傷口

雖然無法替妳痛

但我願付出一切讓你將幸福擁有

請別再難過  別再把淚流

我會陪妳到最後

天地很遼闊

請別再落寞

我的心願為妳守候

伸出妳的手

我給妳寄託

人生的道路上我們一起走

不論路有多坎坷

永遠做妳的先鋒

我雖然很普通  但是很溫柔

愛的路上開滿了花朵

天空也浮出一道彩虹

請別再回首

過去就讓它隨風吹走

因為

妳的身邊還有我

在妳最需要我的時候

我就是妳的開心果

任妳打、任妳罵也絕不還手

因為妳是我的心頭肉

我怎捨得看你獨自寂寞

我會用心將妳守候

請讓我陪著妳走

永不放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與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