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在深夜,思念是一種習慣.

 

 

 

 

相思在深夜,思念是一種習慣

 

 每當夜深人靜
  
  對你的思念爬滿了我的記憶
  
  吞噬著我的心靈
  
  親愛的你知道嗎
  
  思念一的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
  
  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
  
  一顆一顆流成熱淚
  
  每當我坐在電腦的對面
  
  歌聲的憂傷緩緩湧上心頭
  
  昨日的撕心今天還留有余味
  
  一遍又一遍看著你我的聊天記錄
  
  莫名的感傷,此時的你又在干什麼呢
  
  思念又一次泛濫
  
  想著你以前對我說的話看了一遍又一遍心開始蕩漾
  
  思念真的就是一種罪
  
  昨天還決定不要想
  
  今天卻不知又為何對你思念
  
  沒有見你的臉
  
  為何你的輪廓還是那樣的清晰
  
  是我的一時衝動嗎那為什麼我還是無法忘記
  
  忘記一個人難道就像自己說的那樣嗎
  
  忘記一個人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嗎
  
  我知道愛你就如同這夜一樣
  
  永遠不會見到陽光
  
  可我說服不了自己不想你
  
  想你的心痛如無形的手
  
  緊緊地揪著我柔弱的心
  
  可我還是傻傻的想著你
  
  在無聊的夜裡,聽著憂傷的音樂
  
  寂寞深閨
  
  柔腸一寸愁千縷
  
  惜春春去
  
  幾點催花雨
  
  倚遍欄干
  
  只是無情緒
  
  人何處
  
  連天衰草,
  
  望斷歸來路
  
  我最愛的人願你伴我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與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