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水而歌,一半惆悵,一半清歡。
心事如蓮,寂靜無言,
一縷暗香遊走心間,氤氳著我微涼的企盼。
琴音之上,月色似水流淌,
相思如飛花落滿衣襟,
彼岸燈火寥落,水月深深。


西風多少恨,吹不散眉彎。
滄海何渡,雲深水遠,
我望穿秋水,也望不到彼岸,
滿袖清風,一曲冷弦,日落鴻飛,花祭流年。
一蓑煙雨,迷離了誰前世的記憶,
紅塵的萬千繁華裡,誰為誰開盡一季酴醾?


你是我前世的滄桑,繞我一指幽涼。
我為你橫一笛悠長,剪一段月光,
慰你旅途的寂寥與感傷,
在千里外的蒼穹下,伴你輕舞飛揚。
夢裡深情彷彿一泓秋水,在心底蕩漾,
指尖文字如蝴蝶紛揚,
在滄海明月下飛翔,穿越千年風月,萬古離殤,
淚盡翅沉之後,彼岸依舊蒼茫。


我像一個任性的孩子,酣眠於夢中的桃源,
深鎖千般繁華,萬種旖旎,只等你凌波涉水,
簫聲悠然,喚醒我一春的繁花似錦。
流光永不老去,
只在花開花謝的枝頭、月缺月盈的天幕流轉不已,
而我的夢卻漸已闌珊,惟憂傷在夜色裡
如花娉婷,不肯睡去。


抬頭,忽見一隻青鳥飛起,
飛過寂寥的寒枝,飛過清圓的月影,
又瞬間遠去,
彷彿微風劃過這靜寂時光的罅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與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