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網絡對我們充滿了誘惑,穿梭在其中它可以給我們疲倦的心靈以休息的港灣,它可以讓我們寂寞的靈魂得以宣泄,它更可以讓我們在其中完美的演繹自己。

   
我走進網絡,是想試圖在網絡裏忘記不快樂, 忘記傷痕,因為現實中背負了歲月陰影的身軀,走的好累,我想釋放疲憊,所以我選擇了這裏。

   
因為在網絡中,我可以摘下現實中看似堅強的虛偽面紗,肆意的用文字書寫著自己的心情,盡情的演繹著自己的故事, 盡情的哭盡情的笑,而不用害怕被誰看到,因為躲在網絡的這端讓我覺得很安全,也許是因為網絡中遊走的靈魂都是孤獨的,所以寂寞的心也就很容易被文字俘虜。

   
每天看著螢幕上的文字,就仿佛是看到了另一個自己,久而久之,你就會喜歡上那種感覺,就會想要一步一步向著主人公靠近,如若得到了回應,感情也就自然而然的產生了。  

   
我駐足於網絡很長時間了, 每天看著網絡中的人,來了又走 ,心裏清楚的知道, 我們就算再熟悉, 最終也只不過是網絡中一位過客而已 。

   
所以網絡中,你可以品讀我的文字,可以品讀我的心情 但是別愛我,因為我只存在於網絡,無論我多麽真實,言語多麽真誠,那也只是我在網絡上飾演的一個角色,請別在茫茫的網海中將我思念。

   
這樣虛擬的網絡中,誰都不可能是誰的唯一 。


不要將自己的心鎖於網絡,也不要對陌生的我,撥弄出絲絲縷縷的情義,因為,我只存在於網絡 。

   
網絡中的戀情,通常都是一種沒有結果的愛,往往也都是濃烈的瘋狂的愛過之後,雲淡風輕般的歸於平靜。

   
所以,別愛我,不管是真心實意,還是逢場作戲,這樣荒謬的感情遊戲,我都不願意去嘗試。

   
別愛我,網絡太過無情,它不可能讓我們真的緊緊相擁,兩個未知容顏的的過路人,根本無法跨越現實的距離。

   
所以,別愛我,就讓我獨自遊蕩在這虛擬的網絡。

   
別愛我,因為我只存在網絡 !


【純屬文字,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與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