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最傷人的話,總出自最溫柔的嘴。


二、 不迷信,只迷人。


三、左腦全是水,右腦全是麵粉,不動便罷了,一動全是漿糊


四、壞人需要實力,敗類更需要品位。


五、將錯就錯,或者將計就計了,反正將就了。


六、如果命運抓住了, 那來苦難的折磨........。


七、一分錢一分貨,稀飯吃了不經餓。


八、攔着成長的不是幼稚,而是自以為成熟。


九、人是鐵,范兒是鋼,一天不裝憋得慌!


十、江湖險惡,不行就撤!


十一、今夜,讓我們用冷戰取暖!


十二、沒事偷着樂是不太可能了,偷着胖還是有點兒希望.


十三、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但我也有自己的顏色。


十四、怎麼會突然想哭?難道我也有些逆流成河的小憂傷?


十五、如果你容不下我,說明不是你的心胸太狹小,就是我的人格太偉大。


十六、都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可惜青春是只壁虎。


十七、 “壞男人”一定要有好容貌,否則,他不配做壞男人,不配做女人心中的壞男人。


十八、人生的兩大悲劇:一是萬念俱灰,一是躊躇滿志。


十九、天生落魄,五行缺錢。


二十、既宅又腐,前途未卜。


二十一、傷感的人愛喝小酒,寂寞的人愛唱老歌。


二十二、你走你的過街天橋,我過我的地下通道。


二十三、這人不太懂音樂,所以時而不靠譜,時而不着調。


二十四、沒人牽手,我就揣兜。


二十五、笨鳥先飛,笨豬先肥。


二十六、無理取鬧,必有所圖!


二十七、那個人敢說自己純淨?瞧你那眼神就透着渾濁。


二十八、 再過一百年,就長成了參天大蔥。


二十九、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三十、掙錢就像用針掘地,花錢就像水滲進土裡。


三十一、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三十二、在海邊不要講笑話,會引起“海笑”的。


三十三、站在痛苦之外規勸受苦的人,是件很容易的事。


三十四、大笑是綻放的微笑。


三十五、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雖然也偶爾被失望絆倒。


三十六、面子是別人給的,臉是自己丟的。


三十七、孤獨的人常表現得很堅強;寂寞的人則多半溫和。


三十八、我們是平凡的人,我們也是特別的人,所以我們是特別平凡的人。


三十九、旅行就是從自己呆膩的地方到別人呆膩的地方去。


四十、問世間誰最坦蕩,直叫我當仁不讓。


四十一、在你不當回事的時候,一切就好了起來。


四十二、鞭策自己,鞭打別人。


四十三、我從不以強凌弱~~~我欺負他之前真不知道他比我弱…


四十四、別用你的脾氣來挑戰我的個性,那會讓你們死得很有節奏感!


四十五、打死你我也不說


四十六、不敲幾下,你不可能知道一個人或一個西瓜的好壞。


四十七、混社會是個體力活兒,講究四門功課:閃轉騰挪。


四十八、沒事可做時,覺得最累。


四十九、我的興趣愛好可分為靜態和動態兩種,靜態就是睡覺,動態就是翻身…


五十、這心碎得,捧出來跟餃子餡似的。


五十一、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意思是,你放下屠刀的那一刻對方把你砍成兩瓣兒了。


五十二、如果有一天我失蹤了,只有兩種可能:身體在旅行,或者靈魂在旅行。讓人格與腦門一同閃亮。


五十三、從天堂到地獄,我路過人間!


五十四、如果全是老薑,將是一個何等辛辣的社會。


五十五、別逼我,否則我偉大起來,一發不可收拾。


五十六、唉~這人要一沒正形,連頭痛都是偏的。


五十七、陌生阻止你認識陌生的事物,熟悉妨礙你理解熟悉的事物。


五十八、 低調致高遠!


五十九、天氣冷得像個笑話,日子過得像句廢話。


六十、 年輕算什麼,誰沒年輕過?你老過嗎?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與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