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好運像地雷一樣,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一樣,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一樣,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新年快樂!


‧        這個城市裡有一家的早點每天只賣一個麵包,一個雞蛋。今早的麵包被我買走了,寶貝,剩蛋快了,不然什麼都沒有了。


‧        剛才聖誕老人說你的襪子太臭了,禮物泡湯了,沒辦法,只好發條短信給你:MERRY CHRISTMAS!


‧        平安夜,下著雨,濕濕的,心情也如此潮濕....你就這樣呆呆的望著陰冷的窗外,癡癡地守望著。我走過來輕輕地對你說:"旺才,進去吧,聖誕老人不會送骨頭來了"。


‧        在這美好的平安夜裡,主說可以實現我一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主說太難了!我拿出你的照片說把這個人變漂亮吧!主滿頭大汗說:把地球儀拿來我再看看!


‧        聖誕“老”人到,人中“朋”至尊,珍惜“友”情緣,微笑“祝”平安,歡迎“您”光臨,相約“聖”誕夜,幸福“誕”生時,心動“快”行動,歡聚“樂”翻天。


‧        為了你的聖誕旅行舒適愉快,請速回短信告知身高體重三圍——我對聖誕老人許願要你作我的聖誕禮物,結果他老人家讓我去準備個大小合適的襪子先!


‧        耶誕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與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