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了9個月,蘆薈汁是我的救星(轉貼)

2014年初我出國染上重感冒,回國後連續咳了九個月,咳到出血、腹痛。因為每天都要講課占卜,沒有空休息,那一陣子都是抱病在工作,看醫生、吃了中西藥都沒有痊癒。

有一天,牛牛來找我占卜的時候帶了一瓶蘆薈汁,說是可以緩解我的咳嗽。我婉拒,因為我知道蘆薈是涼性的,我每天都腹瀉,怕會更糟糕。牛牛說:「不用擔心,我們家的蘆薈汁已經把容易引發腹瀉的蘆薈素去除,不會讓你的身體有負擔。你就每天兌水喝,會讓你的咳嗽好很多。」

我半信半疑地收下。連續三天的演講都在喝,一瓶將近一千CC的蘆薈汁被我三天喝完。第四天,我拉出不少黑色便便,小腹也消了不少。我驚喜地打電話給牛牛:「你給我的蘆薈汁是什麼牌子?立馬幫我帶一手!」

後來去上營養學的課才知道,「蘆薈汁中的粘多糖體,可以幫助喉嚨和腸胃黏膜修復。」
所以長期咳嗽、喉嚨容易乾癢,以及習慣性腹瀉或便秘的人,都適合補充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蘆薈汁,可以讓腸道更咕溜、幫助排除千年便便君。更可以預防腸病毒,是家有幼童的必備品。

更重要的是他非常好喝!有原味/草莓+奇異果/蔓越莓+蘋果口味,含有52%的原汁,是市售瓶裝果汁的5-26倍!直接喝或兌水喝都很爽口。適合不喜歡喝白開水的朋友。

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常咳嗽、腹瀉,或者工作以教學業務為主,你一定很需要入手!家有幼童更要必備!0228476d7_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與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